togel bet 100

situs togel

bandar togel

rupiahtoto

英國大學研究 兒童玩公仔可刺激大腦反應 | Jessica Baby

英國大學研究 兒童玩公仔可刺激大腦反應



好多家長都唔希望小朋友成日做低頭族玩電話,最好有其他有益身心玩具可以取代,最近英國卡迪夫大學研究團隊首次以神經科學作重點,研究公仔對兒童影響,結果發現玩公仔對身心都有莫大好處,可以激活大腦有幫發展,即使孩子獨自玩耍,也可以訓練出同理心和社交信息處理能力。


此項研究劃分開四個不同的遊戲情境,第一,獨自玩、與研究助理一起玩;第二,獨自玩平板電腦、與研究助理一起玩平板電腦,研究人員使用一種新興神經影像技術,從不同情境中觀察小朋友的大腦活動,掃描在活動時的大腦反應。


為期18個月的研究中,監測了33名年齡4至8歲的兒童玩公仔時的大腦活動,結果顯示在玩耍期間可以激活大腦的各個部分,激活水平竟然與朋友仔互動玩耍時相同,更可以培養同理心和與人社交能力,但在玩平板電腦時,對大腦的刺激相對小很多。所以家展們不防給子女多玩公仔對成長有很大幫助。